布都御魂

不搞了


都是黑历史,别看别点赞

 

[永七][晏赛] 巧克力使人失智,夜宵也是

晏赛
沙雕使我快乐
ooc,ooc,我认真的警告,半夜写的东西我自己都不知道o了多远的c……

医学专业导师晏华X游戏策划赛斯 AU
↑其实也就最后出现了一下的设定,所以可以当没看见





8岁

-这什么?
-巧克力啊。我爸送我妈的,趁我妈没注意,偷偷顺两块来给你尝尝。
-……真的没关系吗?
-没事没事,我妈根本不吃巧克力,年年都是我最后吃了。
-……
-怎么样?
-嗯,还不错。叔叔为什么突然要送这东西给阿姨?
-情人节啊!华仔你不知道吗?
-……听上去是个不错的节日。
-咦?
-巧克力不错。

18岁

-阿姨,我照常……
-啊,晏华啊。我看看……这周没有你的明信片诶。
-嗯?居然没有吗?
(翻找了一会)
-我知道了,谢谢阿姨。
-指不准邮局又耽搁了……你别太急,阿姨替你留意着,有了马上叫你!
-麻烦了。

-哟,晏华回来了。
-霍克。
-早知道你今天会回宿舍我就不让李若胤专门跑一趟去拿快递了……不过你那么忙,叫你帮忙估计也很难吧,哈哈哈。
-又是哪个姑娘给你寄的东西?
-哎呀,不要这么直接嘛,留点悬念大家都愉……
-当然,如果你认为浪费别人的时间和压榨别人的劳动是一种愉悦的话,那么我也只好和李若胤一起附和你一下了。
-火气这么大,你该不会又是一个人过情人节吧?那位明信片中的神秘姑娘呢?
-情人节?(停顿)我看你最好还是担心一下后天的一模考试比较好,又或者你比较想继续在老师的要求下跟我结成学习对子?
-……
-嗯?
-算了,跟你这人简直说不通,我戴耳机了。
-等下。
-什么?
-你……你平常给那些姑娘写明信片的时候有剩的空白明信片吗,借我一张用一下。
-哟,学习机器终于开窍啦?不错,来我给你找找……这套是我挺喜欢的图样,你随便挑着用啊,祝顺利嘿嘿嘿。要不要本情感大师指点你一下?
-谢了。给朋友写而已,等我之后买了还你几张,现在听你的歌吧。
-你这人果然还是很难沟通!

28岁

-然后呢?华仔怎么说?
-哦,那个……晏华师兄说,他宁愿用买99朵玫瑰的钱去多买几只小白鼠拿来给本科生练习。
-还有什么吗?
-你还想听什么?关于他这个月的实验时间安排,还是关于项目的进展情况?
-……算了,你不用说了。


38岁

-华仔情人节快乐!因为许新年愿望的时候说了今年的目标是没有蛀牙,所以那些巧克力我只吃了一块。疲惫的时候握着我的手就会感觉浑身充满力量噢♡

晏华抬起头。

-这情书内容不对吧,不应该是送了一串念珠什么的吗?你们debug的时候也太疏忽了。
-哎呀,特别的爱给特别的玩家嘛……你就不要计较这么多了!惊喜的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不过果然还是专门负责文案的人写的要更好一些啊。
-……喂!
-但我喜欢你写的。

(片刻后晏华忽然想起了什么)

-送晏华巧克力的话,他会写什么?
-诶,我以为你查攻略的时候一并查了?
-……忘了。(其实并没有查攻略的习惯,只是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有朋友在晒赛斯的情书……不过这种事还是不要告诉对方了。)
-啊,其实也没什么,信封里就是一张邀请函,然后写了一句很体贴的话啦。
-嗯?
-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想知道你就去送他巧克力啊!
-算了,没空打那么多巧克力,打完赛斯已经是极限了,你们设计的时候就不能多增加一点自动的程序吗。
-嗯嗯,是没什么特别的啦,不打也不可惜的~
-今晚有空吗?
-有是有……不过你今晚不是要去实验室?
-仪器出了点问题,今晚实验室用不成了。我下午去跑一趟送仪器检修,回来给你打电话,一起吃个饭吧。
-呃……时间到了你来接我……?
-是“时间到了我去握你的手”。如果记不清楚就不要乱用梗,不然很容易被diss的,大策划。
-嘿嘿,我这不是一时兴奋嘛……那说定了?
-嗯。

(赛斯:他为什么可以一本正经地讨论这么令人脸红的东西,好像不是他自己写的一样……还好我化用梗这回事瞒过去了。
晏华:啊,写信一时爽,等下不会真的要跟他手拉手进餐厅吧……)




* 注:晏华18岁时写给赛斯的明信片里最后一句话是「时间到了我去握你的手」。彼时赛斯在服兵役,所以经常收发信件比较不便XD

  32 3
评论(3)
热度(32)

© 布都御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