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都御魂

不搞了


都是黑历史,别看别点赞

 

一篇全是私货的文的结尾
为什么我要单发结尾呢,因为正文的大纲长到我觉得可能只能靠片段灭文才写的完了……并且,最重要的是,我真的不会写姑娘和姑娘谈恋爱。
私货多到我都不敢说正文cp是晏赛,以及ooc到自动打码。






养伤的时间比■■姑娘原来预想的长。

■■姑娘不知道■是怎么跟自己家里人说的,反正自打她从那边过来,借莫名其妙的理由住到■家里两周以来,居然一点怀疑的声音都没有。这样挺好,■■姑娘想,否则解释起来恐怕要被送进精神病院。

以后干点什么好呢?■问过这事,■■姑娘那时候答的是“干什么都好,总归饿不死”,但她心里其实有个念头来来回回一直挥之不去。她在那个地方呆了五年,无数次在离死亡边线十几厘米的位置试图拉回离死亡边线只有几厘米甚至几毫米的人,要说没考虑过死在这场混乱里,那是不可能的。■刚把她拉出来那两天,■■姑娘断断续续做过好几个梦,梦里全是破碎的结晶、被摩擦出一堆划痕的清理器和沾满血的手,醒来甚至怀疑自己被黑门压迫出幻觉了,又要躺回去接着睡。

幸好■……幸好她不是我这种贫瘠的脑子能脑补出来的人,■■姑娘想,不然我真要怀疑现在是在做梦了。

以后干点什么好呢?

快递小哥打来电话的时候■■姑娘还在想这个问题:不知道这边的执照好不好考,或者不然就去给■当助手算了……不,那样更有可能是双双失业吧?

她被自己这个想法逗笑了,又不想叫快递小哥看见,于是带着一种刻意拗过来的面无表情杀气腾腾地在EMS上签了名,把那位并没有延迟物流的小哥吓得离开时一步三回头,生怕被投诉。

是个挺大的信封,但如果这玩意是■■寄来的,肯定里面有90%都是填充物。

■■姑娘拆了信封,把厚厚的一叠白纸全掏出来,一层层打开,里面果然是那个十分眼熟的小十字架项链,旁边还塞了一颗子弹。

“真令人宽慰,”她想,“爱情没进坟墓,和另一个爱情私奔了。”

  9 2
评论(2)
热度(9)

© 布都御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