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都御魂

不搞了


都是黑历史,别看别点赞

 

截图by  @Lunine 



我以为二技能的致盲对瞄准,大招的无敌对狙击已经很瞎眼了

没想到你们两个连被动都心有灵犀

之前就觉得独行之人那个圈和赛斯神之救赎的看起来差不多大,今天老王(Lunine)截到图了......只能说你搭档走到哪里都是你搭档



唉不过华哥在独行之人50距离圈内伤害会降低也是正常的

将心比心一下,我一个三次元指挥使,隔着屏幕光靠两只手瞎点别的啥也不费,就这样,看见晏10下蹲雯梓8百鬼夜行泰坦开大都要紧张得一连串技能丢过去,一边拼命胡乱盲按一边死盯血线生怕哪个角色狗带了

华哥为什么50距离内没办法精确伤害......经年做某人神之救赎的最后防线养成的条件反射性紧张之类的,也就不用多说了吧

再说下去我怕被狙,我又没有无敌护盾承担不起皮一下的风险





大家可以打开游戏自行随便进一个本,体验一下官方盖章的感觉。不仅盖章,还是50距离的超大号章,用的都是红黄这种亮色,又显眼又喜庆,就怕你看不见。









赛斯:嗯没错,不光技能,华仔小金库的欧泊、办公室的红酒、冰箱里冷藏的手工蛋糕和床头柜里的套都是我的,我都可以随便用。


  89 11
评论(11)
热度(89)

© 布都御魂 | Powered by LOFTER